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六期分党校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 点击:14536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六期分党校第四讲于2017年5月1日晚19:30在教学楼5-9开讲,主讲人为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主题为“党的宗旨和性质”。

王主任从对党的基本理解、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及奋斗目标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系主任王丽点明了党的性质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其次在讲课的同时王主任为同学们普及课外知识,并与党的宗旨和性质联系在一起,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理解记忆。

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师生之间知识传递就是为人民服务的例子。这次党课,给同学带来了各方面的收获,让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黄德浩 文/胥明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