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24 点击:15426

    为满足我系学生毕业顶岗实习教学工作需求,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确保2018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年4月21日下午13:00点,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召开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新能源工程系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四川永祥多晶硅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补才会针对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进行概括性介绍,补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简明的PPT和永祥多晶硅宣传视频为同学们更深入的介绍,其中介绍了永祥多晶硅的主要业务、公司岗位情况以及晋升顺序、宿舍和公司的一些硬件设施等。

    招聘会结束后,需要面试的同学依次带上个人简历进行面试。即将踏入社会,难免会有纠结,会有困惑,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找到心仪的公司,完成实习任务,学习更多的知识!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吴茂莹 文/李万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