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0/31 点击:15076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过程管理,加深了解,交流思想状态,分享实习心得,确保我系2017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0月27日,新能源工程系顶岗实习管理办公室一行四人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四川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在公司组织的实习生座谈会上,公司行政部代经理首先对实习生两个月来的实习情况作了回顾点评,根据集团总公司要求由公司安排组织所有的实习学生到省外各相关企业参加了为期2周的培训学习,通过各位同学的努力使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公司对大家的学习精神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经理还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建设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使实习生们意识到自己的价值所在和未来的发展空间。

    实习学生也随即展开座谈,根据自身实际经历,畅谈心得,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普遍认为这样的座谈会很有必要,既提出了疑惑,交流了经验,又加深了了解,开拓了思路,对今后的实习也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感谢公司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

    在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发言之后,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学生的培养和重视,通过实习让学生完成从一名学生到企业合格员工的转变,同时也希望能与公司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企业订单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最后他希望实习生积极转变心态,加速角色转变,多学、多思,多做,尽快融入到工作团队之中。







新能源工程系

2016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