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系教师参加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8/29 点击:144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对职业教育专业资源库的相关要求,顺利完成新能源资源库的相关工作,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组(项目编号2015-1)于2016年8月18日-8月24日在云南昆明召开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第四次工作会议暨中期检查验收会议。我系教师刘秀琼、张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完成了以下任务:

    1、聘请已经高标准完成验收的资源库专家作报告,从技术方面指导资源制作质量及检验方法,从课程方面指导资源设计思路与具体方法。

    2、18门核心课程就课程资源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现场展示课程资源,根据课程资源完成数量、质量和平台使用情况进行评比。

    3、资源库各专项就建设进度和资源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4、 依据资源库文件及课程建设要求,检查18门核心课程互动系统的制作完成情况,现场进行展示汇报。

    5、资源库平台技术人员对平台和移动端设备的使用进行说明,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平台进行修订完善。

    6、电子教材公司与各课程负责人对接,制定详细的进度安排,确定时间节点和负责人,推进资源建设进度。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