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报道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8/10 点击:15044
 

                 走进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

    新能源工程系杨岍、贾曦老师于
2016726到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

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是通威集团进军新能源领域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核心理念和宗旨是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企业,让太阳能造福人类。自201511月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开始建设以来,现已完成1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的建设并成功投产,公司未来将建成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

老师们走入生产车间,与企业生产线上的工程师们一道就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采用的新工艺和新技术展开了研讨与学习。通过短短一周的学习进修,老师们对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产线设备、采用的新工艺和新技术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企业工程师们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双方还将通过长期的互动交流紧密合作,为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为光伏产业的持续发展和壮大提供助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