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我系教师参加新能源技术专业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国内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7/20 点击:15334
 

     2016717,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刘秀琼、张东老师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了新能源技术专业高职院校骨干教师为期一个月的国内培训。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5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内培训、国际培训以及下企业实践锻炼的工作。本次新能源技术专业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国内培训班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培训项目包括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节能工程技术等新能源类专业。本项目以光伏发电技术和风力发电技术为基础,企业实际工作内容为载体,为广大高职院校新能源内专业骨干教师提供高效的六个培训项目,通过国家级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相关信息化手段的学习,提高骨干教师利用现代教学手段的能力,突出视频技术、动画技术、互动系统技术、仿真系统技术为新能源相关专业教学服务水平,通过在国际化风电龙头企业“歌美飒风电(天津)有限公司”实际工作项目的学习,提高骨干教师解决风电实际问题的能力,取得国际知名的职业资格证书,扩展骨干教师的国际化职业教育教学视野。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