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7/1 点击:13655

    2016年6月28日下午4:0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书记张东在3-5会议室结合《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上党课,具体围绕“依法治国”这一内容与一支部党员进行交流。

    依法治国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要,是国家民主法治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条件,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和法律,并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依法治国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统一起来,从制度和法律上保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的贯彻实施,保证中国共产党始终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