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6/29 点击:14000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 2016629日下午2:3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系3-5会议室开展了《如何做好推优入党工作》的专题党课学习,主讲人为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勇。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张勇副主任从推优入党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推优入党的工作程序、推优入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推优入党的工作程序应为:团员递交入党申请书;团员被党组织确定为积极分子半年以上;团支委讨论推优入党候选人;上报系部团委初审;团支部团员大会讨论通过发展对象拟推荐名单;系部团委审查,报学院团委通过并向党组织推荐;党组织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培养考察直至发展。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积极做好学生推优入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说明: E:\徐思群工作资料\0-2016年团委工作\新闻稿\20160629-党课学习新闻资料\IMG_0315.JPG

说明: E:\徐思群工作资料\0-2016年团委工作\新闻稿\20160629-党课学习新闻资料\IMG_0317.JPG

说明: E:\徐思群工作资料\0-2016年团委工作\新闻稿\20160629-党课学习新闻资料\IMG_0321.JPG

     文/徐思群  图/张微义  审稿/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