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政治学习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6/3 点击:13061

    2016年6月1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政治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王丽同志带领全系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王丽主任从“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入手,着重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学习会上,王丽主任强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党员职工要加强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统一思想和行动,为系和学院的发展献计出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