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现代学徒制研讨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5/30 点击:14331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职业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能力。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职业教育理论学习文集》(第三辑)学习活动,并于5月25日下午在3-5会议室召开了现代学徒制研讨会暨教研活动。

    在研讨会上,老师们围绕现代学徒制的重要意义、运行模式、保障机制等内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抒己见,将前段时间自主学习的成果分享出来,思想碰撞出了火花。老师们就新能源各专业如何开展学徒制展开了激烈讨论。

    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