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三督导组深入新能源工程系党组织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5/24 点击:15081

    为了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何正东、魏凡深入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支部,检查、指导党总支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首先,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以及学生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情况。第三督导组组长何正东、魏凡对新能源工程系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有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最后,第三督导组组长何正东就新能源系党总支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结合本系和党员思想的实际,在落实“做”合格党员这一基本要求的同时、创造性的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