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5/9 点击:14449

“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做一名忠诚党员”

    “坚持理想信念,是党员群众永不停止的必修课”,“我们要坚持社会定力,加强理论修养,对党负责,强化党的政治意识,与党同心同德,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搞好本职工作”。

    2016年5月6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做一名忠诚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讨论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为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采取了上午自学,下午集中看视频、学习发生在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王川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做一名忠诚党员”主题开展讨论。

    “坚定理想信念,就要相信共产主义,相信中国共产党,一辈子坚定地履行党的职责,这是党员的义务。我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中央保持一致,教书育人,培养大量优秀学生,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张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08“汶川地震”后的历史巨变发言,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坚定不移。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他们将历史与现实、理想与前途、“中国梦”与教书育人联系起来,有理、有力的阐明了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然性,表达向以王川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持党的信念,永不叛党,在教书育人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以身示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讨论会始终洋溢着坦诚、感人的气氛。









(李光华/文、张微义/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