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5/6 点击:14261

    5月4日下午2:3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对在全系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新能源系总支将“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课,全系党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路书记在座谈会中讲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是关键。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在我们基层党组织,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就要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只有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才能学到精髓、做到实处。我们每个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发展、做好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院决策部署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学院后示范建设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