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廉政建设”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29 点击:13115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意识教育,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于2016年4月28日晚开展“廉政建设”黑板报评选活动。

本次黑板报以“廉政建设”为主题,新能源工程系各个班级在班级辅导员与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积极准备、认真设计,并且按时完成黑板报。大部分班级所展示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最终,以下班级获奖:第一名是普专护理15-16班,第二名是普专护理15-15班和普专护理15-12班,第三名是普专助产护理15-7班、普专护理15-14班与普专对口护理15-11班。

 本次评比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从严自律,管住自己,要有求真的精神,艰苦奋斗,培养良好生活作风。引导学生加强党风廉正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不断自勉,紧紧围绕“创新”、“求实”、“从严”方面下功夫,促进自身的廉洁自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IMG_0012IMG_0010

系团委新闻中心 粟钰洁 郭柿佑 (文)吴茂莹(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