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四期系党校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21 点击:12678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四期系党校培训课第四课于2016年4月19日晚7点30在2-8教室开讲,由张东老师主讲。

 上课开始,张东老师详细讲解了这次党课培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的做着笔记。这次课程主要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等内容,并教导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党校培训不仅能深入理解党的理念和知识,还能提高素质修养。成为一名党员是不容易的,同学们应该认真听讲,做笔记,认真贯彻落实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当然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不容易。同学们更应该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政治法制修养、组织纪律修养、科学文化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IMG_0107IMG_0118IMG_0108

系团委新闻中心粟钰洁 郭柿佑 (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