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四期系党校开班典礼及第一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12 点击:13162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四期分党校开班典礼于2016年4月11日19:00时在教学楼2-8教室举行。

开班典礼第一项议程由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路喜苓发表讲话并致词,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所有同学在培训期间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水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二项议程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王丽宣布分党校的管理制度。随后由系党务干事、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谢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第十四期党校的课程及教师安排。最后学生代表张瑞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他向组织郑重承诺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到考试合格。

党校第一讲由系主任王丽为大家讲述党的性质和宗旨。王丽主任结合十八大的重要会议精神,在课堂中与同学们讨论了当下的时事政治与社会现象,课堂氛围浓厚,内容有学习,讨论,交流。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和党性锻炼,坚定入党决心,夯实学生党建基础。最后,该堂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牢记党的性质,领悟党的纲领,理解党的指导思想,所以我们大学生要勇担历史使命。

IMG_0006IMG_0013IMG_0014

系团委新闻中心 袁国霞 (文)黄越(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