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行业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7届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1 点击:31299
 

学以致用,职业起航。2016331日晚上630分,新能源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3-8教室如期举行。我系顶岗实习工作小组十分重视动员大会工作,准备充分、精心布置,力争解答学生们的所有疑惑。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由我系教学副主任邓丰主讲,系主任王丽、2017届毕业班级辅导员李赟、邓茹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丰副主任介绍了学院关于顶岗实习的相关管理规定,明确实习目的和意义以及后续顶岗实习工作时间安排。强调全体学生要认真对待顶岗实习各项任务,并且认真履行好一名企业员工的职责。随后,邓主任以“我们可以做什么”为题,告诉在座的每一位同学:1转变观念、准确定位、从基层做起、从第一线做起;2、沉淀自己、潜心苦练;3、优秀员工必备十大职场素质。

最后,系主任王丽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克服困难,注意人身安全,确保我系2017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系2017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方向,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系今年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