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7 点击:12095

    根据学院乐职委通[2015]15号文件精神,2016年1月6日下午3:00,新能源系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杨新民同志、学院组织部杨庆老师到场指导。

    会上,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就群众路线教育中需要继续整改的问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梳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然后带头进行了个人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接着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中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深化了对开展“三严三实”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班子的团结协作,明确了今后要从“严”要求自己,向“实”处着力工作,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约束自我的基本要求。

    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杨新民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