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24 点击:13597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部党内法规,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于2015年12月23日下午组织全系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纪党规印我心——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这两部党内重要法规,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纪党规印我心”专题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和第二次竞赛活动,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 “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