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督导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23 点击:16261

    新能源工程系于2015年12月22日中午3-5会议召开了学生督导信息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系教务办老师涂正英、学管办老师代凌江以及新能源工程系各班学生督导信息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信息员依次汇报了各班学习情况和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师不同的授课方式、师生互动、实训课的安排、学生活动等问题纷纷提出了相应的看法。

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系领导们高度重视。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邓丰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和疏通。系主任王丽就开展专业学术讲座的内容和形式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学会沟通,学会用合理的方式维护相应的权益、解决相应的问题。这次会议不仅促进了领导与同学们的交流,更让系部深层次的了解到同学们真实的想法和想要的学习方式,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系团委新闻中心 粟钰洁 郭柿佑(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