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8 点击:15372

    2015年12月15日上午,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集团理事长、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忠、以及来自集团成员单位的学校和企业代表,新能源专业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职教集团秘书长、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主持。
    会议特邀了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辉教授,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五奎,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宏,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冠纶等行业、企业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周泉副局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了职教集团成立的背景和几年来的发展情况,肯定了职教集团对乐山产业升级、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希望职教集团的发展越来越好。
    蹇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各位代表莅临学院参会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职教集团这个平台,实现校企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产教融合,共推产业发展,为乐山经济建设和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集团理事长刘忠代表职教集团理事会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重点围绕集团运行、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科研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6年集团的重点工作,是在形成高效运行机制的基础上、扩大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集团资源共建共享,不断改革和创新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
    特邀专家沈辉教授做了《光伏科技内涵与未来发展》的学术报告,李伟宏总经理做了《打造智能光伏、开启o2o运维模式》的产业报告。

  


 

 

 


 

                                                              新能源工程系 供稿(梅艳/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