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工业分析与检验14级学生到国检中心开展实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6 点击:14813

    2015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工检14-1班的同学在乐山市技术监督局国检中心开展了仪器分析专周实训。

    同学们在国检中心技术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分为3个组,分别对苦荞茶中总黄酮含量、食品中亚硝酸盐含量、食品中酸价及过氧化值、木工板中甲醛含量等检测项目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实践操作。了解了分析检验工作中接样、样品处理、仪器调试、样品检测、数据处理、出具分析报告的完整流程。

    在国检中心技术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经过5天的努力学习,圆满完成了实训任务。大家都表示,虽然实训比较辛苦,但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也非常喜欢这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的实训方式,大家都深感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