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0 点击:15929






 

124日上午,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文栋、招聘主管叶龙等一行4人,到学院新能源工程系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在新能源工程系3楼会议室,系主任王丽、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副主任邓丰与公司领导交流座谈。首先系主任王丽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和深度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介绍了我系自建设初期即与通威集团旗下子公司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的从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员工培训、订单培养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友好合作,表达了与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拓宽研究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达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学校与社会的无缝对接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发展共赢的良好愿望。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文栋介绍了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属通威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太阳能产业链的打造,积极开展太阳能发电核心设备以及太阳能光电、光热一体化产品等方面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根据公司目前的建设规划,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在成都双流经济开发区建成年产量5GW的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生产线,预计建成后会有2000人以上的用工需求。杨经理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学院新能源工程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同时希望在学院与兄弟公司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共同教学、共育人才。

校企双方就具体顶岗实习学生招聘、校企合作等事宜开展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对接。

会后,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我系屋顶电站、光伏组件实训室、多晶硅仿真工厂等实训基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