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学院领导到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工作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8 点击:13571

    12月7日下午3:30时,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唐刘红及相关处室领导到新能源工程系召开了“新能源工程系工作与发展研讨会”。新能源工程系班子成员、乐山太阳能研究院和系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首先,系主任王丽代表新能源工程系就目前的管理和发展现状及今后工作思路与对策进行了汇报。王主任谈到,新能源系从建系到现在及以后发展定位,分三步走的策略;一是艰苦创业打基础;二是结合示范抓内涵;三是依托“十三五”规划上台阶。随后,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就系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特点、突破系招生瓶颈问题作了剖析和阐述。

    到会的学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新能源系发展定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招生就业等议题,积极发表意见。最后蹇书记总结发言:新能源系走过的过程也是中国光伏产业跌宕起伏的缩影,我们的专业发展要做出特色,当排头兵、创一流,既要有主线,也要考虑学生就业的拓展;校企合作要抓住机遇,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质量是过程,教学改革是手段,师资队伍是根本。希望新能源系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利用好优势资源,进一步做好教育、科研、社会服务工作,随中国光伏产业的逐步发展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