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巡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4 点击:14858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强化对学生的毕业顶岗实习等实践性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由系主任王丽带队,系副主任邓丰、系顶岗实习负责人韩一鸣参与组成校外实习巡查小组,于122日到乐山五通桥区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同时也合作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听取了企业对我院教学改革、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建议。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君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校企交流会上,陈经理介绍了企业从事的主要业务、实习学生在该公司的实习情况等,对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我们的实习生能吃苦耐劳,谦虚好学,踏实肯干,上手比较快,能很快进行一些独立性的工作;同时也对学院的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虚心学习、用心学习;二要敬业,要有吃苦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技能;三要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巡查小组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通过这次巡查让我们感到,不到半年的实习生活让我们的学生受益匪浅,他们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处理问题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学校的教育和企业的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们要逐步缩小这种差距。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