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公告

学院“乐山市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通过评审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30 点击:19276
 

20151126日下午,乐山市科技局在乐山太阳能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乐山市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评审会。

会议由乐山市科技局耿强副局长主持,市科技局工业科陈晓寰科长、高新区科知局卢超局长、学院科研处叶长安副处长、新能源工程系路喜苓书记、邓丰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乐山太阳能研究院姜希猛院长、崔明现博士对“中心”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峨眉半导体材料研究所丁国江主任为组长的专家组经质询、讨论, 一致认为乐山太阳能研究院具备组建“乐山市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条件,通过项目评审。


                   乐山市科技局耿强副局长主持会议
                  高新区科知局卢超局长介绍高新区政策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