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召开迎示范验收准备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3 点击:13155

    2015年11月18号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召开了全系职工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认真传达学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验收迎检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新能源工程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动员。要求全系职工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为顺利完成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验收优秀目标而努力。

    接着,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并在党员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

    会上,路书记传达了 “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计划通知》”(乐职委通[2015]12号);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中发[2015]30号)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发[2015]31号)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路书记强调,《准则》和《条例》是党内的两部重要法规,《准则》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认真履行自己各自职责以及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积极参与、配合学院的省级示范高职院校的评估验收。

    学习会后,全系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