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督导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18 点击:14752
      在新学期到来之初,为了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新能源工程系于916 日下午13点在3-8多媒体教室举行学生督导信息员培训会。系教务办的负责老师主持会议,系学习部成员和各班学生督导信息员参加。

    培训会上,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督导信息员制度的实施办法和信息员的具体职责,对英语等级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对新生在校官网迎新系统中填写新生信息,做信息采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指导。

 此次信息员培训会,提高了各班信息员对自己职责的认知,畅通了学生与教学管理之间的渠道,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


系团委新闻中心  杜兴娜(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