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省外实习基地巡查、回访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27 点击:14913

为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工作,动态掌握和了解学生在企实习工作情况,20154月20日至2015年4月24日我系顶岗实习管理领导小组由系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张勇带队,系顶岗实习管理、指导教师韩一鸣、实习学生班级辅导员李赟、代凌江参加,对我系省外顶岗实习基地开展回访、巡查工作。

本次实习检查分别走访了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太仓基地,巡查内容包括:实习学生在企工作情况;企业对我系学生在企实习情况反馈;接洽2016届毕业顶岗实习安排工作。在巡查过程中,通过实习生座谈,深入了解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总体来说,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良好,对企业安排的工作岗位满意,虽然在进企实习前期个别学生思想有所波动,但在公司各部门和分管经理的帮助和关怀下,同学们思想逐渐趋于稳定,并逐步融入到新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在与实习学生交流中近半数以上的学生均表示愿意在实习期结束后继续留企工作。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随后通过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实习学生在企工作表现综合情况。交流中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我们的实习学生进行了逐一的点评,对我系目前在公司实习学生非常满意,学生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但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中能结合市场需求更多的扩宽学生知识面,让学生在校期间能掌握更多的知识体系,为以后的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能源工程系

2015427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