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行业动态

乐山太阳能研究院参展乐山重点产业人才招聘暨展示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0 点击:29241
 

201519,乐山市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和旅游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暨产品展示会在乐山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举行,乐山太阳能研究院精心组织参展,向乐山市民介绍乐山太阳能研究院并推广太阳能发电技术和产品。展示期间,共接待参展人员200多人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市政协主席李留根,市委副书记、峨眉山市委书记罗佳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参观了展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薛建平院长对研究院的参展表示了关注和支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