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走进青海,携手行业,服务企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2/30 点击:14051

——我院新能源工程系参加青海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协会活动


    受青海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协会邀请,我院新能源工程系王丽主任和王晓忠老师参加了
20141224-27日在青海西宁举行光伏电站运行与维护的专业技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由青海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协会、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青海师大太阳能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参加本次技术培训和交流对象主要来自于青海30多家光伏企业工程技术人员。

 在会上,来自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的研究团队和青海国家电网的技术专家就光伏电站上网管理、电站运行与维护、电站的经济评估作了相应的技术报告。我院王丽主任作了题为“多元合作共育光伏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人才培养交流报告,就我院在新能源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作相关介绍,引起了行业协会和企业对我院专业技术人才的高度关注,希望我们培养的青海光伏人才都能回到青海就业。为更好地为青海地区培养实用性的光伏技术人才,青海太阳能光伏发电协会正式邀请我院加入协会会员单位,以便进一步加深我院新能源专业与行业、企业的对接交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