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乐山太阳能研究院考察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9/15 点击:15893
 

 2014年9月9日,乐山太阳能研究院姜院长一行赴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企业状况、薄膜电池产业及技术发展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的技术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中国建材集团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四川阿波罗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西航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新能源国有控股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有国际领先的80MW的碲化镉薄膜电池生产线在建。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