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19 点击:1475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4516下午2点整,我系在3-5举行了海润公司专场招聘会,并邀请了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吉经理、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陈经理作为本次招聘会的主考官。参加面试的是12级光伏、光电以及硅材料班的四十多名学生。

    下午33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者分成五人一组进行面试。首先面试者做两分钟的自我介绍,对基本信息的讲解,他们用多种不同的方式让考官认识了多角度的自己。在谈到兴趣爱好方面,有的同学擅长打篮球,有的同学喜欢跑步,有的同学喜欢摄影,还有的同学喜欢游泳……考官鼓励道:培养多角度全方面发展的人格是很重要的。在面试中,考官和面试者进行互动提问,有效地缓解了面试者的紧张情绪,让他们在解下来的面试中表现更加出色。有问题是这样的:如果海润组织的文化活动得不到大家的响应,你会怎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有同学回答说先让员工对一个活动项目产生兴趣,并参与其中,体验活动的乐趣,再是由小部分人带动一群人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从而顺利开展文化活动。在对于倒班制度是怎样看待的?多数同学都表示了自己的适应能力和决心。对于同学们的组织和领导能力,考官也是很重视的,通过对学生参与组织策划的活动来了解他们的实践经验和能力水平。在面试的最后,考官表明,最终的面试结果会通过老师公布。
    
通过这次面试,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认识到了不足之处,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长补短,迈向成功的未来。


  (系团委新闻社   王一如、唐胜/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