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4/25 点击:14061

       

       

       

       

为全面落实我系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确保2014年校外顶岗实习工作顺利推进。2014422日下午2点,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系5-9多媒体教室举行。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代表,我系教学副主任邓丰、顶岗实习管理教师韩一鸣、谢毅以及我系即将进入毕业顶岗实习工作的2012级全体学生。

首先,我系教学副主任邓丰发言表示欢迎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到校选聘顶岗实习学生,感谢公司多年对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提醒我们在座的每一名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自我认识,谨慎考虑,认真听取公司宣讲,积极参与现场面试把握每一次选择与被选择的机会。

之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经理首先就公司的创建历史、经营项目、生产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在座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即:该公司总部位于四川乐山市,且在青海、阿坝、新疆等地均有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光伏原材料硅棒、硅锭生产用原材料多晶硅料等方面;公司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特别是目前光伏产业经济逐渐回暖,光行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广大,并坚信:多晶硅将在几十年后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陈经理表示在实习期间,公司将会从行政、技术、技工三个层面,为顶岗实习生提供个人的上升拓展空间。并且,公司也会在每2年进行一次个人技能等级的评定。该企业实行“人文化”的管理模式,比如: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娱活动等。在对同学们的素质要求方面,他主要说道,希望同学们扎实专业技能,学会与人交往、沟通的能力,学会为人处事的基本方法,更要加强个人的心理素质,特别是从“学生”转变“职业人”的心态。

宣讲会结束后正式进入面试、选聘阶段,学生分成若干小组逐一进行面试,截止下午430分招聘会圆满结束。

                                 (系团委新闻社 辜吉红/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