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实习基地巡查——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4/18 点击:12921

       

       

       

       

为加强2014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过程管理,密切掌握和关注学生在企实习情况,2014417日上午,由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带队系基地管理教师、校外实习指导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参加组成实习基地巡查小组一行4人由乐山出发到达眉山市修文镇经济开发区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基地巡查工作,上午10点到达公司后,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范超俊进行了交流,在交谈中校企双方交换了意见,首先公司代表范超俊介绍了目前我系学生在企表现情况,同时也表示对我系目前在企实习的学生表现情况非常满意,同时通过近一年的实践操作和独立工作现我系学生已经分别在公司各主要工序担任重要职位,对公司生产经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了解学生在企实习情况后,系总支书记路喜苓也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系学生的关心和培养,通过近整个进企顶岗实习工作让我们的学生能深入了解企业情况,通过实践操作让每一名学生进一步有针对性的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同时通过近期学生反馈信息了解到,学生对企业也表示非常满意。同时系教学副主任邓丰也表示非常希望与企业更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关系,并通过以后的相互合作达到学生、企业、学校三赢的局面。

随后巡查小组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部分到企实习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实习学生表示目前对目前的实习条件和工作环境都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将一定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在企业认真学习通过上岗实践操作进一步锻炼自身动手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对公司的管理及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几点建议:1、通过实践学习认识到在企工作与以前在校所学理论知识相结合运用的较少,差距较大,建议尽量加强学生在校期间实践能力方面的培养;2、希望公司能开展更多的培训,提供给学生更多的能接触多个生产岗位的机会;3、加强学生在校期间实际教学环节,让每一名学生能尽可能的多参与、多操作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在听完学生的汇报后路书记对学生目前的在企表现情况和个人素质的提升和转变表示非常的高兴,并一再鼓励每一位同学在企实习期间一定要不忘自身身份,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2014年4月18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