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2015届毕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4/16 点击:12920

立足一线,积累经验,踏实走好职业第一步我系于20144147:30由王丽为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第二次毕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首先,王丽主任分别从人才成功的基础,高职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创业选人通用标准,企业所需求的职业综合素质及实习组织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强调了关于顶岗实习、毕业论文、实习安全及实习结束后学生需向指导教师提交的实习报告;并指出:态度决定成败,能力是成功的奠基石。要求学生们先做人,再做事;先做小事,再做大事。另外,学生们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赢得企业的认同,最后告诉同学们实习的目的,正确引导学生为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过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之后,我系毕业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韩一鸣结合往年毕业顶岗实习学生存在的不足,并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就我系2015届顶岗实习工作后续时间安排及实习过程管理提成明确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我系各校外实习基地基本情况。同时根据我系2015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计划安排自420日前将全面铺开我系2015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并邀请各实习基地到校进行宣讲和面试招聘,截止5月底以前将完成我系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前期安排工作,希望每一名同学做好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本届毕业生对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及安排有了一定了解,同时更重要的是了解到了更多有关顶岗实习所需求的职业综合素质,做一个立足一线,脚踏实地的有心人。
                                 
(系团委新闻社  肖俊、魏树梅/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