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新能源工程系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4/3 点击:14060

    4月2日(星期三)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3-5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上系主任王丽组织学习王东明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讲话精神。   
    随后,邓丰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设置与管理办法》,所有专兼职教师从更有利于系部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出发,结合系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最后,就教研室调整方案和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的人选拟定了初步人选。

    最后,系督导们就本期督导听课的安排、新教师的指导工作等进行了研讨。督导们纷纷表示要尽心尽责的搞好工作,坚持督导工作经常性,有针对性,严格把关,充分发挥好督导作用。








                                                                  新能源工程系教务办图、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