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实习基地巡查——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15 点击:13545

为贯彻落实学院“创示”工作建设任务,加强校企合作,密切关注和掌握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情况,2014114上午10点,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副主任张勇、学院教务处实习管理教师冯涛、系教务办实习指导教师韩一鸣一行4人抵达我系校外实习基地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

在公司会议室我们与瑞能集团(ReneSola四川基地行政人事总监朱海兵进行了交流,学生综合素质良好,专业知识性强,在企表现良好,受到各部门一致好评,这是公司朱总监对我们实习学生的整体评价,并表示在2014年国内多晶硅行情逐渐回暖的过程中,公司将会有新的发展和更多的人力资源需求,出于对专业和区域的考虑公司更希望能与校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一个更好的人才培养和输送的平台。与此同时我系分管教学工作主任邓丰也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系学生的培养,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加强校企合作在课题开发、专业研讨、课程设置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争取在我院“创示”建设工作中力求将眉山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建成我系示范性校外实习基地。

之后,我们在接待室见到了我系2014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代表沈玉平、陈磊等人,在与学生座谈中系领导及学院教务处实习管理教师冯涛都一再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务必严格执行各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及设备操作规定预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在确保个人人生安全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学院顶岗实习工作要求及系部顶岗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圆满完成校外顶岗实习教学任务。

新能源工程系

2014115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