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系参加全国首届职业院校太阳能光伏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13 点击:14853

    2014年1.10-11日,新能源工程系王丽主任、杨岍老师参加了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分会、太阳能光伏产业校企合作职业教育联盟召开的全国首届职业院校太阳能光伏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这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企业、行业、职业院校的专家和教授,针对:专业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教学资源库建设目标与思路、光伏专业资源库综合方案、教学资源库知识要点及模块、中职资源库框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思考、怎样对接企业培养技能人才这几个专题做报告,对如何进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中高职衔接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我院新能源工程系王丽教授的《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思考》精彩报告,针对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思想、建设要求、建设内涵、怎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研究,获得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这次会议还对光伏专业建设工作突出单位颁发年度荣誉奖牌,我院获得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分会、太阳能光伏产业校企合作职业教育联盟授予的:太阳能光伏专业建设产教研深度融合“年度创新奖”。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