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5 点击:19346

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晶体硅光伏电池、组件和光伏应用产品的生产研发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研究开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本部位于中国台州,现拥有台州和上海两个生产基地,以及分布在德国、日本、香港、美国的四家分公司,员工总数1000多名。

公司与国内顶级光伏院校——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合作建立的光伏研究中心经过了七年的技术积淀,掌握了多项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发电核心技术。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制造设备,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管理体系的相关标准,对每一个环节都苛求至精,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产品畅销以日本、中国国内、德国、意大利、法国和澳大利亚为代表的光伏主流市场。
  
  从创业伊始,索日就倡导分秒必争的企业精神,每年都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创造了令同行羡慕的索日速度。经过七年的跨越式发展,索日已实现年产能单、多晶电池500兆瓦,光伏组件500兆瓦,形成了承接十兆瓦级光伏电站工程的能力。公司多次获得全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和浙商全国500强、中国民营科技企业5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等荣誉,并被评为201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序号

岗位

性别

数量

要求

待遇

1

电池、组件车间操作工

不限

80

18—32周岁,中专以上学历,视力良好,能吃苦耐劳,需夜班倒班。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综合月收入2500左右,表现好可提前转正。

转正后综合(含产量工资)月收入在3000 -4000(部分岗位技术娴熟者可拿到4500元以上)

2

储备干部

不限

10

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需基层锻炼和夜班倒班)。

机电、建筑、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注:

1、公司提供免费的住宿(4-6/)和免费的员工食堂(三餐包括夜宵);

2、转正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和享受带薪年休假(满15天,每增加1年递增1天,最长不超过15天);

3、享受各项津贴:

学历:中专50/月、大专100/月、本科150/月;

夜班:10元/班;

倒班:每月倒班2次,50元/次;

工龄津贴:每年递增50元,10年封顶;

4、第3年开始享受带薪年假。

5、公司提供员工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真诚希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1、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小姐  手机:18957621106  0576-82958120

2、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358号(路桥南站4号桥附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