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督导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2/9 点击:14129

    为促进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学习环境,新能源工程系于2013年12月5日下午3:40在3-5会议召开了学生督导信息员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邓丰、教学管理办公室的部分老师和各班学生督导信息员。
    会上,信息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就系上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教师不同的授课方式、师生互动、现代教育应用技术、实训课的安排、项目化课程的改革、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和建议。

    系领导们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分别对相应的问题作了解答和疏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后报告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全力协调,进一步改进软硬件设施,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也欢迎同学们遇到问题后随时与老师和系领导及时沟通交流。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鼓励同学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学会自主学习并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






                                                     (教务办公室文/图)

                                                         2013.12.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