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带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1/16    查看次数: 12438 次

    在2021寒假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115日上午,学院院长刘忠带队对全院安全工作开展检查,副院长陈元进,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工部、党(院)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安全检查。

    刘忠一行先后查看了学院大门值班室、原附属医院预留用地、教研楼、实训楼、实习工厂、食堂、卫生所、体育馆、礼堂等场所,重点检查视频监控、消防设施、实验设备、实验药品及库房管理、危化品管理、食堂库房、场馆应急疏散等方面的安全设施设备和管理工作情况,并在各检查点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在各个检查点,刘忠认真询问了安全风险排查情况,并针对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红外报警系统、危化品室双人保管、食堂食品安全及生产、楼宇楼顶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刘忠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压实管理工作职责,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学院各单位必须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落实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寒假期间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