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装部为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1/3/15    查看次数: 12263 次

        315730分,学院武装部为今年春季在校报名应征入伍的22名大学生隆重举行欢送仪式,学院武装部工作人员及民兵连全体队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学院武装部部长何正东要求应征入伍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精武献身,在人民军队的大溶炉中百炼成钢。同时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春季征兵是国家兵役机关实施一年两征的第一年,学院武装部全体人员寒假期间牺牲休息时间,严格按军分区、市中区武装部春季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科学统筹、严密组织、稳步推进,收到了良好效果。我院应征入伍报名人数达600余人,通过政审、体检被部队录取的达120余人(含户籍地报名应征入伍),稳居乐山市辖区的四所高校之首,受到了上级兵役机关的高度肯定。

 

 

 

    武装部将认真总结经验,细化流程、高效服务,为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全力为国防建设贡献乐职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