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李永红到学院调研征兵工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0/1/8    查看次数: 13673 次

    202017日下午,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李永红、市中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远来一行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院武装部部长何正东以及20名有入伍意向的在校学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何正东向调研工作组介绍了学院院近几年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从领导重视、团队配合、精准宣传、服务到位、效果明显五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同时也反映了在征兵工作有待解决的几个问题。李永红对学院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解决问题、困难的有效途径。

    接着工作组对与会学生作了应征意向和入伍动机的了解,市征兵办参谋廖博现场解答应征学生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今年春、秋两季征兵,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成就自我。

    会后,李永红副司令员和程远来部长参观了学院征兵工作站和预备役装备库,听取了预备役民兵排建设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