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学院荣获全省高校2019年“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9/12/23    查看次数: 12826 次

    1219-20日,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安保工作研讨会暨2019年度年会在西南医科大学召开。学院保卫处处长何正东、治安科长丁焌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19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先进单位;消防科徐波同志被评为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干部先进个人;殷悉、汪杰两名同学被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先进个人。

会上,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尚志致辞。中国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徐雄伟就高校安全风险识别、管控、应对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中医药专科学校等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大会还听取了学会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确定了2020年学会工作目标。

全国高教保卫学会,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泸州市公安局、泸州市国家安全局领导,和省内100余所高校、22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党委武装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