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校纪校规暨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9/12/4    查看次数: 12703 次

    2019124,学院学生工作部会同国际合作交流处,在教学楼2C101召开了国际学生校纪校规暨安全教育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何德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辰、常规管理干事刘科,及学院全体老挝留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范辰就近期少数国际学生喝酒酗酒、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夜不归寝、打架斗殴等不良行为作出了明令禁止,并嘱咐国际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应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积极的解决。 

     何德红劝导国际学生,不要做违反学院规定的事,不要虚度光阴,要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做一个文明上进的国际学生,为中老两国的和平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刘科针对国际学生容易违反的一些校纪校规,和违反的后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国际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让国际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遵守学院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同时还加强了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