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教工十二党支部开展“讲规矩 守规章 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8/3/16    查看次数: 13206 次


315日下午2点,机关总支教工十二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学院行政楼219会议室开展了“讲规矩 守规章 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正东同志主持。

首先何正东同志传达了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精神。阐述了市委确定每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意义。通报了314日我支部与苏稽镇蚕桑村党支部“城乡共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的基本情况,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支部委员李兴虎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和乐山市2018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中党员义务、权利等相关内容。

最后根据支部党日活动方案安排,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讲规矩、守规章、严规范”展开讨论。党员同志们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对规矩意识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遵规守纪,规范言行,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安保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党性观念,增强规矩意识、服务意识,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