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作

学院武装部组织学生国庆期间大佛景区协助值勤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6/10/11    查看次数: 30112 次
    2016年国庆黄金周,接市中区人民武装部的请求,我院人民武装部委派财经管理系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到大佛景区,协助景区交警中队指挥交通,疏导拥堵,开展了一次很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国庆长假,大佛景区游客蜂拥。9月30日下午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后,从10月1日一大早就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风雨交加,大家身着民兵制式服装,挺直腰杆,坚守岗位。工作时间一刻也不怠慢,即便是在休息时间,他们也仔细观察交警们的工作细节,认真学习和吸取工作经验。七天的工作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无一人叫累叫苦、退缩不前,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大佛景区管委会、景区交警中队和市中区人民武装部等各级领导的多次表扬。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既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积累了社会经验,开拓了社会视野,锻炼了意志品质,又对职业道德、职业修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