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告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6/5/9    查看次数: 18715 次

今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院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告如下:

一、兵役登记时间:在校生截至6月10日,应届毕业生延迟到8月5日。

二、自愿参加今年夏季应征入伍,且在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的在校男生,或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的高职专科男性毕业生,在规定的报名登记时间,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兵源所在地统一填写为“乐山市市中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简称《登记表》、《申请表》)一式两份,交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和学工部进行审核。

三、体检、政审时间:在校生体检、政审时间安排在6月10日—20日,应届毕业生另行安排。

四、《登记表》中“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一栏,由本人所在系(部)总支书记(或委托分管学生副主任)填写意见,并出具“用印申请”,由学院加盖行政公章。

五、批准入伍后的学生应将加盖区、县人武部公章的《申请表》及《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或家长银行账户复印件交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有助学贷款的学生,同时交贷款合同复印件。申请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的学生需到学院教务处办理完善相关手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