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作

何正东处长前往新村校区,践行“亲情工作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5/7/8    查看次数: 31239 次

为贯彻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全面推行“亲情工作法”的通知》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在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乐职委[2015]33号)的有关要求,2015年7月7日上午,何卫处何正东处长前往新村校区,与家庭困难职工、校区保卫干事冉飞进行了一次座谈。

在新村校区保卫办公室,何正东处长首先肯定了冉飞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保证了校区安保秩序平安、正常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冉飞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了解其实际困难。冉飞同志于1998年从部队转业到原财贸校工作,在保卫干事岗位上一干就是17年,2009年保卫处实行直管后担任校区保卫负责人。2007年冉飞检查出患上了尿毒症之后,一直求医问药,每周都要进行两次血液透析,使原本并不宽裕的家庭变得更加拮据。但冉飞一直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治疗,带病坚持工作,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校区安保工作现已走上规范、科学的管理模式。

离开新村校区时,何正东处长要求冉飞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工作和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加强联系、沟通,保卫处将尽其全力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呼吁,并发动全处职工对其给予帮助解决。